昨天早早睡了,连周记都忘了,我该打...

最近最高兴的事大概就是过年开工这几天兜到的开工利是有厚厚一沓,这还不是全部,还有业务部人没来齐,可能过几天还能再来一次,现在又四百多了,第一次收我非常满意~另一方面派利是的同事就大出血了,如果我有那一天要变成派红包的人,公司一条长龙的人,想想那钱我就心痛。

前天吧,一早来到办公室,拿起杯子想去装水,一看两只蟑螂尸体躺在那里,心里一阵恶寒,等我拿热水烫了好几遍,装好水放桌上,转头没几秒,再拿起水杯想喝水的时候,水面惊现小小强的尸体。我算是服了,水也没敢喝,杯子也要拿回家洗,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我在水杯上盖了东西,小强还会爬进来啊啊啊啊啊啊。

年会节目,我觉得成功与否要看组织者,很明显文件主管hold不住我们这班年轻人,同时还很固执,自己脑子也没有清晰地思路,当然这跟她是第一次组织有关系,听说大老板要来,就要搞得严肃些。算了,我就是个实习生,跟着大部队走吧。

kura主BL电影的消息一出呢,真是搞了大新闻,首页各种梗横飞。前几天电影也开机了,我在这里也祝腐男子欧酷拉拍戏顺利嘿嘿。其实我吃不太下去bl漫,严格来说我不看漫画,所以,这次不打算看原著了,直接去看电影来个惊喜吧~

顺便谴责过年到现在的天气冷一天热好几天。这让人怎么选衣服出门!

hina的周记真是够了,翻译都罢工了哈哈哈,66拍戏ing,yasu继续美食博主路线,大哥是应景的情人节内容,Kura讲了讲电影的事,说还没拍到那个场景,我懂我懂,慢慢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