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我真的,只有一个主题——吃。

  平常我对吃的不是很在意,有什么吃什么,糖、冰淇淋、薯条和金拱门这些我不会买来吃。不过一到过春节,家里堆满了这些东西,平时不吃然后一口气无时无刻不在吃感觉更加爽快。

照例这个时间段我是不凑这个热闹,生活了二十年的城市也没有太多的走走的欲望。当然我现在反思捉摸着自己平时其实也是哪里都不去,这样似乎不太好。不想拖着不过得等着二月底发了人生第一份正式工资,兜里有了钱,我可能就会开始浪了吧~短时间是想明年过年确实不能一直在家,带上一家子去大鹏住三天民宿。贝斯也该提上计划表去报班啦。

  大年三十那天晚上在家放JUKE BOX看,其实十祭更加合适不过当时以为十一点半的直播会播十祭便自己放JUKE BOX看。在家里新换的大电视上看就是不一样!我就坐在地上仰头看着大屏幕,被自己感动到哈哈哈。虽然不想矫情但是节日的时候确实会想多比如那个姓涩谷的现在好不好啊,这大半年的是不是打了很多喷嚏啊,我可喜欢吃蘑菇了你遇到菜里有蘑菇给我打个电话我来帮你消灭他们好不好,最近我爬的新墙头真的歌曲杀手完全不像你那样会唱歌可是我的眼睛就是会不自觉关注他师匠你说人的喜好真的会有固定的类型吗为什么你们俩完全不是一类人的感觉之类的。

  以及对于自己起来特别蠢的选择,自担不在了还饭着这团。我仅仅是想着如果你看到这个标志就这样沉默下去会难受吧。就算不一样了,还是想在旁边保护着,毕竟也有你的一份心血在里面,你也曾经那么奋斗。我不抛不开这个团,这个标志。

  顺便我觉得suda跟谁一定有关系。我闻到了奸情的味道哈哈哈。

  在顺便批判这天气,27度的冬天是想怎么样,还附带蚊子大礼包,左邻右舍回老家了,我感觉方圆五百里的蚊子全聚到我家来了,我可怜的手啊。

  yoko。。。唉。。。。hina。。。你就皮吧哈哈哈今天一看你的更新都是一脸懵。。。。亮。。。你的剧真的。。。。太水了。。。okura。。。好好养伤。。。个人工作是否能提上日程。。。。yasu。。。听说你音乐剧很黄暴。。很黑色幽默。。。行吧哈哈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