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一周

我上班已经四天了,从上班的第一天开始到现在我的感冒还没好,最近流感很厉害啊,很久没那么严重了,喉咙痛,鼻子塞住了,甚至有点低烧,严重到吃什么都尝不出。这种知道这该是什么味道但是意外的感官没有接受到的矛盾感,使得吃饭变得有意思,另外奶奶没了。上周,我在当她的拐杖,有了二十年来比较亲密的接触,我还记得她让我妈回去记得寄洗发水回去,她的快用完了。行吧,都是意外。其实我一点也不难过,

一、因为我很少回去,也不怎么会说老家话,外加带着父母灌输给我的观点让我远离了我爸那边的亲戚,所以我们的接触在我这二十年的人生中占的比重非常微小。

二、我仅仅是听到了这个消息,没有亲身经历,见到尸体,所以奶奶没了对我来说仅仅代表奶奶没了。

我也很惊讶我能如此无动于衷,你为对方付出的时间让对方对你来说变得如此重要,亲缘关系大概也不能逃离这样的定理。

话说我的护照和港澳都到手了。接下来就等慢慢赚钱,攒钱,离想做的事情又进了一步。当然现在看来可能要等到今年年底左右。

最匪夷所思的事大概是梦到zjct亲亲。。。。这不科学,我明明睡前看的是ayt啊,为什么不是tjlx或者sgm而是zjct???

亮亮的月九。。。我暂时没什么想说的。。。

大仓。。。我希望有新的工作。。。早点上剧

大白hina。。。专心工作同时注意身体。。。

yasu。。。。舞台顺利。。。希望每天都开心



评论